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領隊表示他真的很喜歡Mark Webber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已經公開表示他非常喜歡澳洲老將Mark Webber。
 
雖然歐洲站的比賽太過乏味,但圍場的謠言卻非常引人關注。LOTUS-RENAULT對澳洲車手Mark Webber示好,希望得到這位Red Bull老將。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在歐洲站對媒體說到:「我真的很喜歡Mark Webber,我認識他很長時間了。我們每次都討論過,但是我從沒有著急問他的條件,因為我們希望由他自己做出決定。」

Mark Webber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這位澳洲車手從來都不滿意自己在隊內次等的位置,而LOTUS-RENAULT在Robert Kubica受傷之後急需一位經驗豐富的車手。此外,Mark Webber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正是RENAULT車隊的前任領隊。

   新聞列表(07/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