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公開稱Sebastian Vettel差不多已經贏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在歐洲站賽後公開表示Sebastian Vettel衛冕世界冠軍應該不難了。
 
在歐洲站失望而歸的Lewis Hamilton表示,他已經爭冠無望,Sebastian Vettel衛冕將毫無懸念。但由於F1的下一站比賽將在Lewis Hamilton的家鄉Silverstone舉行,也許是迫於公關壓力,他突然又改口說他永遠不會放棄爭冠。

「我真的認為已經結束了。從奪取世界冠軍的可能性來講,幾乎已經結束了。」Lewis Hamilton在歐洲站賽後對英國媒體說到:「我只是想繼續完成剩下的比賽,因為Sebastian Vettel差不多已經贏了。他真的差不多已經贏了,除非他不能完成未來的10站比賽,但這是非常,非常不可能的。」

   新聞列表(07/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