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Eric Vergne以優異表現向Red Bull傳遞強烈信號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3)
字級設定:
 
Jean Eric Vergne用第6名的成績來告知他有實力可以晉升到Red Bull車隊。
 
在加拿大站,Toro Rosso車隊Jean Eric Vergne拿下了F1職業生涯最佳的第6名,這代表著他向Red Bull傳遞了信號。Jean Eric Vergne決賽從第7位出發,很快就超過了Valtteri Bottas,之後他的位置就沒有受到威脅。

賽後Jean Eric Vergne形容自己的比賽週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他還向Red Bull指出,這是Sebastian Vettel在Toro Rosso的最後一站中拿下第4之後車隊的最佳成績。「太不可思議了,我太高興了。當然這是我的最佳戰績,一切都太完美了,而且還是在乾地的情況下,我們的這個成績來的非常有說服力。這對車隊來說太好了,我們每一站都在取得進步,對於之後的賽季是一個鼓勵。」Jean Eric Vergne說到。

Jean Eric Vergne還表示,自己的成績越來越好了。「摩納哥站拿到第8後,在這樣一條困難的賽道上取得好成績對我的信心是個鼓舞,我感到自己真的在進步了。我們需要更多地提升賽車的潛力,就從下站開始,目標就是能夠越來越好。」Jean Eric Vergn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