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再次暗示Fernando Alonso將會回到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4)
字級設定:
即便是Ron Dennis都暗示,Fernando Alonso即將重返McLAREN,這也證明了只要是利益當前,任何的前嫌都可以摒棄。別忘了,Fernando Alonso在2007年底曾經捅出了McLAREN的間諜醜聞,因此大家都認為他不可能會再和Ron Dennis合作。

但不管以前發生了什麼,Fernando Alonso已經幾乎敲定了明年McLAREN的一個席位,而且這個決定很大的成份有HONDA的意見。而現在McLAREN要做的,就是決定由誰來與Fernando Alonso搭檔,是Jenson Button?還是新人Kevin Magnussen呢?。Ron Dennis透露直到召開車隊的董事會議之後,McLAREN才會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

「我來解釋一下此事吧,我們生活在一個將婚姻作為承諾和義務的世界,但有些時候婚姻也不是那麼一回事。」Ron Dennis表示:「其實,要是你嘗試破鏡重圓,那麼到最後你的婚姻狀況一定會比之前更穩定堅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