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否認嘗試培養或是與Mick Schumacher簽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否認試圖簽下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

之前年僅16歲的Mick Schumacher造訪了FERRARI總部,並由FERRARI青年車手培育計畫主管陪同前往Monza進行了F3測試。還有報導稱,MERCEDES-BENZ對Mick Schumacher非常青睞,因此邀請他邀其參加MERCEDES-BENZ的年度典禮。

日前,MERCEDES-BENZ發言人否認了以上消息。「Mick Schumacher和MERCEDES-BENZ沒有合作關係,參加年度典禮並不是我們進一步合作的起點。」 MERCEDES-BENZ發言人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