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是墊檔?Toto Wolff承認與Valtteri Bottas的合約僅1年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Lewis Hamilton同意用Valtteri Bottas頂替Nico Rosberg的空缺,同時他也承認Valtteri Bottas的合約僅一年,並直言不諱地表示Valtteri Bottas可能將在2017年底與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競爭位子。

「Lewis Hamilton說他認為Valtteri Bottas人很不錯,他是他F1生涯中相處的比較好的車手,他認為Valtteri Bottas就是好的選擇。」Toto Wolff表示:「我認為他們會融洽相處,其實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之間已經處得很好,只是過去有一些包袱。而現在是全新的關係,沒有任何問題,未來可能會出現一些相互競爭的時刻,但我認為現在車隊的氛圍很好。」

之前有媒體透露Valtteri Bottas只簽了一份1+1的合約,Toto Wolff表示合約之所以是這樣的形式,是因為有一些頂級車手將在2017年底恢復自由身,包括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因此MERCEDES-GP希望能有機會網羅他們。不過Toto Wolff補充說到:「如果我們認為Valtteri Bottas沒有實力在車隊長期立足,我們也不會簽下他。但事實是,車手市場現在是非常活躍的,明年車手的選擇就會開啟,很多人都能重新洽談合約,所以我與Valtteri Bottas合約就是為了因應這種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