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成員即將到來!Elon Musk稱Model Y將於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8/2017)
字級設定:
美國電動車巨擘TESLA旗下話題性頗高的入門純電房車Model 3至今仍未步入量產階段,當外界都將鎂光燈聚焦在這款新車身上時,品牌執行長Elon Musk早已將心思放在品牌未來發展目標,如先前Musk在TED大會上發表了重型卡車TESLA Semi Truck概念圖稿以及即將於近年發表的純電SUV作品-Model Y。

雖然這款尚未問世的車款Model Y外界都知道是定位於Model X之下的入門純電SUV作品,但除此之外,外界對於新車資訊還是處於霧裡看花的態勢。最近根據外媒報導,Musk在電話會議中進一步透露了有關Model Y的資訊。他表示新車在底盤上將會不同於過去所生產的車款,也就是Model Y將採用架構完全不同的全新底盤,此外,Musk也表達他有意沿用現行款車型身上的12V電池組到新車身上,如此一來將減少生產線的佈線改變,有利於簡化新車整體的生產流程。

此外,Musk也說Model Y最快將可望在2019年底前就可步入量產階段。但依據過往這家公司”食言而肥”的紀錄來看,外界對於執行長Musk這番說法大多還是持著保留的態度,新車或者可能在2020年問世也不一定,就讓我們耐心的等待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