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他為Valtteri Bottas拿到勝利感到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7)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在俄羅斯站賽後反駁了Sebastian Vettel的抱怨,關於他在最後一圈阻擋了這位德國車手追擊Valtteri Bottas。

Sebastian Vettel在俄羅斯站的最後一圈緊追Valtteri Bottas,但他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超過被套圈的Felipe Massa,因此Sebastian Vettel質疑Felipe Massa故意阻擋來為Valtteri Bottas護航。對此,Felipe Massa表示:「我把彎心完全讓給他了,我在四號彎就放慢了速度,但是他沒想超過去。他可能擔心從內線過吧,當時我完全在左側,然後我就在直線道上讓他過了。但話又說回來,我覺得他最後一圈也追不上Valtteri Bottas,我很確定。」

除了之外,Felipe Massa也讚揚了前隊友Valtteri Bottas的表現。「我為他感到高興,今天的勝利是他應得的。很多人都覺得他的水準不夠,但是他與MERCEDES-GP簽約的時候我就說過,他會好好表現的。在MERCEDES-GP的第四場比賽他就拿到了首個分站優勝,我為他高興,他將來還會取得更多更多的成就的。」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