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cal Wehrlein認為大家忽略的他在2017年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8)
字級設定:
Pascal Wehrlein認為,在2017年賽季中他最好的表現被忽視了,因為那時Sauber的實力已經遠遠落後了。

雖然在剛剛結束的2017年,這位德國車手總共得到了5分,分別是西班牙站的第8和亞塞拜然站的第10,但他還是丟掉了自己在Sauber的席位。當Sauber加強了與FERRARI和ALFA ROMEO關係下,F2冠軍Charles Leclerc將在2018年取代他。

「從結果上看,西班牙站是一年中最好的比賽,但很可能在下半賽季我有更好的比賽,但你不可能看到它。」Pascal Wehrlein說到:「即使我們在下半賽季有一場好比賽,你也不可能會看到它,因為實力差距太大了,例如在日本站,我被倒數第二的人套了圈,我很高興最終得到了五分。並非所有比賽都能像我希望的那樣好,但我認為整體上,我們做到了我們所能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