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行車廠也做電動車 ! 三輪設計的Sondors電動車只要1萬美金
AUTONET記者:HAN(01/09/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越來越多車廠推出輕型電動車,因為這樣的車型更便利於城市的通勤運輸,加上更小的車身也便於市內停車,像是先前PSA就推出了L5e輕型三輪電動車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根據外媒的消息,去年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Sondors輕型電動車,於近日開始正式販售,定價為1萬美金,並且只要付訂金100美元 ! 買家現在可以從網路上訂購,車廠預計在2019年開始交車。

Storm Sondors原本是一家美國電動自行車公司,在2016年公司更名爲Sondors電子汽車公司,開始著力設計、開發以及製造平價電動汽車。這家公司的初衷是想打造一款具有創新價值以及價格優勢的純電動汽車。Sondors可以搭載三種不同的鋰電池,分別為最大航程120、240和320公里三種版本可供選擇,此外Sondors也有110V跟240V兩種插頭可選,而它加速到60Mph大約需要5-8秒的時間。

從照片來看,Sondors電動車從前面來看與傳統汽車的設計沒有多大的不同,一樣是兩個前輪的設計,不過它只配備了一個後輪,雖然PSA的L5e在輪胎的配置上與Sondors相似,但這輛美國製的輕型電動車和L5e比起來更像是一台車的感覺,除了有完整的車身,並在內部提供三個座位之外,Sondors也有空調、電動窗、安全氣囊和ESP車身穩定電子系統等。

未來,Storm Sondors希望再替這輛輕型電動車增加自動駕駛系統,同時加入方向盤收起的功能,讓整體設計更有未來智能化的感受。這輛輕型電動車的價格並不算太昂貴,或許未來在法規上做出調整之後,你也可以將這台Sondors開在台北的路上 !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