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技術總監表示2019年賽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8)
字級設定:
RENAULT底盤技術總監Nick Chester表示,他們正在2019年的賽車上取得很大的進步。

RENAULT準備在阿布達比站拿下車隊積分榜第四,但清楚地表明明年想要大幅縮小與前三強差距的想法是可笑的。Nick Chester表示:「2019年有很多進展,在製造第一個車架上我們動作很快。我們完成了部件的設計,例如冷卻系統、懸吊和車身。在這個時間點我們要全力以赴,這過程很繁瑣,但我們在獲得巨大的進步。」

目前RENAULT在車隊積分榜上領先Haas 24分,因此可以說是穩坐車隊年度第四名。「我們想要一場不錯的閉幕站,拉開差距拿到第四名。我們今年有一個非常不錯的成績,我們沒有在比賽中因為底盤問題而退賽,我們會是唯一一支做到的車隊,所以讓兩輛車都能在阿布達比完賽能完美結束這個賽季。」Nick Chest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