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版Evoque?TATA Harrier內裝照首曝、還有衍生計畫大公開!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5/2018)
字級設定:
與Range Rover Evoque、 Discovery Sport、E-Pace採用JAGUAR-LAND ROVER共用跨界平台打造的TATA Harrier新車, 對於這個印度汽車品牌來說不僅意義非凡,而且在之前公布包括外觀與測試照片之後,日前終於首度公布其內裝照,而且新車上市後還要推出多樣化的衍生車型!

除了導入了今後將成為品牌新家族面孔的車頭造型以外,這款全新世代的跨界休旅車,量產初期動力將率先供應FCA集團所生產之2.0L共軌柴油引擎(原稱為 MultiJet II、於TATA車上則改名為Kryotec系列),預計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與峰值扭力35.7kgm。
TATA Harrier外觀採用了類懸浮車頂的時尚運動風格。


另外,汽油引擎則將首度搭載JLR自家的Ingenium系列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最大馬力將達到240hp,初期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JAGUAR E-Pace


日前首度公布的內裝照片顯示,這也將是TATA有史以來最高質感的豪華科技內裝,包括時下流行的直立式觸控車載平台螢幕等,亦將成為主要訴求,車身尺碼則為4598╳1894╳1706mm(軸距2741mm),底盤距地高度達205mm,且可選擇入門二驅或四輪驅動配置。
LAND ROVER Ranger Rover Evoque


一般認為未來新車上市售價約為130-180萬盧比之間,約合台幣56.5-78.4萬元之間。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除了這款標準車型以外,預計最快於明年度,TATA Harrier還將推出具備5+2人座空間機能的長軸版本,就如同Discovery Sport般的車身尺碼,但長軸版本則可能將主要產銷二驅版本,是否比照Harrier追加四驅車型目前尚未定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