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寧德時代CATL?SAMSUNG SDI在中國投資電池生產新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2/2018)
字級設定: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CATL寧德時代不斷擴大在全球的電池供應鏈與產業佈局,日前SAMSUNG SDI隨即宣布將調整目前在天津等生產基地的產品結構,另外也將投資建設動力電池生產線與車用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等新項目,預計新增投資將達166億人民幣。


這項計畫將牽涉到SAMSUNG SDI產業戰略調整與產品升級的重要部分,今年度SAMSUNG SDI二期項目與天津開發區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將建設生產圓柱形電池,生產線佔地10萬平方公尺。

根據SAMSUNG SDI表示,初期將主要應用在新能源汽車的儲能系統、電動工具等,後其也將增加其他應用領域之生產線,而天津廠二期項目簽約迄今一年以內,包括主體廠房與首條生產線已經落成且安裝完畢。

另外, SAMSUNG SDI還將在天津開發區建立車用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工廠,預計2020年落成投產,未來將成為SAMSUNG SDI海外主要生產基地。

在此之前, SAMSUNG SDI位於西安的動力電池工廠新建二期工程(三星環新動力電池工廠)已經在11嘔29四開工建設,未來落成之後將具備達五條60Ah鋰離子動力電池生產線,年產能將可達6000萬具。

目前SAMSUNG SDI動力電池也成為多達全球30多款新能源汽車的主要核心組件,其中包括有BMW、FCA、VOLKSWAGEN等汽車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