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新世代中型房車即將到來!全新CADILLAC CT5原型車現蹤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3/2018)
字級設定:
 
圖為Escala Concept概念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繼一個月前外媒首度捕獲到CADILLAC旗下最新轎車作品-也就是品牌新世代中型房車CT5原型測試車正在進行路試作業,最近這款新車又再次現蹤了,而這款品牌寄予厚望的四門三廂車型預計將會於2020年正式發表,到時將會正式取代品牌現有的ATS、CTS及XTS等車系。

 
圖為Escala Concept概念車
 
根據CADILLAC於2014年公布的新命名規則,凡是CT開頭的都將會是一款四門作品,而後面的數字越大則產品定位將會越高階。由此可知,這款CT5在上市後也將會定位在全尺寸豪華房車CT6之下,成為品牌進軍中大型房車市場的全新利器。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原廠並未釋出有關此車的相關資訊,僅知道其車身尺碼將介於BMW 3系列以及5系列之間,而以CT6的市場競爭對手是BMW 7系列來看,品牌極有可能想以CT6直接針對小型主管級房車級距以及中大型房車級距與來個一魚兩吃。

在外觀部分,雖然原型車仍包得密不透風,不過外界推測全新的CT5應該會以2016年登場的Escala Concept概念作品為基礎發展而來,因此在新車的頭燈造型方面將會非常纖細且朝水平方向發展,將有別於現行款CTS/ATS及CT6的設計。此外,原型車的引擎蓋上方還有獨特的前進氣孔設計,看起來十分特別。而由車側望去,其擁有非常流線的車頂輪廓線以及類似fastback斜背的身形,簡而言之,其設計手法頗為類似KIA Stinger和PORSCHE Panamera等作品。

而由這款作品這麼具運動化的身形來看,外界推測全新CT5日後要推出高性能車型的可能性也頗高。而目前外界估計入門車型則將會搭載2.0升四缸渦輪動力源。至於在傳動形式方面,全車系將會採後驅的設定,至於AWD系統則列為選用配備。

 
圖為Escala Concept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