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F1空力主管被解職 為2019年賽車的競爭力不足負責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9)
字級設定:
據聞RENAULT車隊已經解雇了空力主管Peter Machin,因為這支法國車隊本計畫在2019年能追趕上MERCEDES-BENZ和FERRARI,但事實上連他們的客戶車隊McLAREN都難以追上。

RENAULT車隊對本賽季引擎的進步感到滿意,但領隊Cyril Abiteboul在美國站時承認空氣力學部份需要加強。「我們需要尋找一位更強的技術領導者,讓車隊在空氣力學方面更強。」Cyril Abiteboul表示:「我們的空力部門擁有實力強大的研發基礎和現代化的設備,所以這個部門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

當Peter Machin離開RENAULT後,Dirk de Beer接替了他的職務,他在加盟Enstone團隊之前曾在FERRARI和Williams工作過。RENAULT表示空氣力學部門的副主管將由一位來自其它車隊的主管擔任,明年的某個時點他就會到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