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ce Stroll表示Williams賽車太差 他的新車隊可以爭奪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19)
字級設定:
日前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Paddy Lowe公開指責前車手Lance Stroll太早進到F1,對於前同事的這一說法,這位加拿大車手給予了回擊。

現年20歲的Lance Stroll在Williams度過了他步入F1的前兩個賽季,雖然在新秀賽季中得到了一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但2018年賽季對於車手和車隊來說,都是悲慘的一年。去年,曾經有過輝煌戰績的Williams車隊,最終排在車隊積分榜倒數第一,而Paddy Lowe稱Lance Stroll進入F1太早了。

「我所能說的全部就是,去年的賽車本身就很差,而工程師們也不知道在賽季中如何開發它。」Lance Stroll表示:「當我在阿布達比參加賽季最後一站之後的兩天試車時,我駕駛著一輛我從未開過的、比之前快1.4秒的賽車。我認為在阿布達比,我的圈速已經證明了一切,但那都是過去式了,我正在開啟我職業生涯裡的新篇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