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與Charles Leclerc的競爭對FERRARI來說是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9)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毫無疑問將會利用兩位車手相互競爭進而推動賽車的極限。

FERRARI在季初的五場比賽中四次用到車隊指令,包括西班牙站兩次讓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交換位置。儘管車隊指令有時會導致氣氛緊張,但Sebastian Vettel表示有兩位實力如此接近的車手,對FERRARI來說是很正面的事情。

「我認為這是正面的事情,我們在不斷相互激勵,但我認為是要處於公平的前提,要繼續保持相互尊重。」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並不認為過去我們的隊友很好對付,我並不認為Kimi很慢。Charles非常有天賦、速度很快,所以我認為有兩位車手在推動賽車的極限,對車隊來說是好的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