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推出Uconnect Market,車主只要碰觸車內螢幕便能預約餐廳!
AUTONET記者:Ginny(06/26/2019)
字級設定:
FCA近日宣布即將推出一個稱為Uconnect Market的線上商店服務,只要人在車內用手指操作車用螢幕,便能購買產品,甚至能預約餐廳與停車位,不管是臨時想要加個油還是需要祭五臟廟,從2019年下半年就能開始利用車載娛樂資訊系統(infotainment)完成許多需求。

這個UConnect Market系統是由西雅圖車用科技公司Xevo共同開發的,且此平台將會在2019年和2020年車型的Chrysler、Dodge、Jeep、Ram等品牌車中成為配備,也將會搭配最新的8.4吋大螢幕。

而在FCA負責全球相關網路技術服務的Alan D’Agostini表示,因為考慮到車主每天都很忙碌,所以他們的目標便是提供一個比只有基本功能還要進階的平台,讓每天行車能夠更加方便、有效率、甚至是令人愉快的,而這就是車廠推出Uconnect Market的主要原因,另外,車廠也正在全球市場持續增進有關車用網路技術方面的服務,並將目標放在2022年,期望之後所有FCA汽車都能藉由網路連接各種功能。

至於此Uconnect功能具體來說有哪些?車主將能夠與很多不同的外部商店互動,像是缺油就找Shell、想吃披薩時找Domino’s、停車用ParkWhiz、還能以Yelp尋找附近美食,其它功能還包括皮包(Wallet)、服務(Service)、加油(Fuel)、美食(Food)和停車(Parking)等等。

舉例來說,車主可以設立一個Uconnect Market帳戶來使用皮包(Wallet)功能,而服務(Service)主要則是能讓車主的預約更加有系統地整理、方便尋找與計畫未來的預約;加油(Fuel)除了會列出附近加油站位置,不但能讓車主尋找最近的加油站、甚至能篩選出可幫車主省下油錢的加油站,而且若為特定的Shell加油站、有在Shell Pay & Save服務範圍之內的話,甚至還能授權加油站幫浦;最後,美食(Food)則主要與美國最大的美食點評網站Yelp合作,可顯示附近餐廳並進行預約;而停車(Parking)顧名思義能讓車主順利找到停車位,且也能夠預約車位以及進行繳費,主要與提供美國線上車位服務的ParkWhiz合作,可以找到北美上千個停車場的車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