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安全評價又更難拿!IIHS今年開始實施更加嚴格的標準與測試
AUTONET記者:Ginny(01/03/2020)
字級設定:
許多客戶在買車時都會考慮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的安全評價如何,而在2020年,機構表示將會訂立更加嚴格的安全標準,因此,車廠為了獲得「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評價,不僅頭燈必須達到「良好」(Good)或「可接受」(Acceptable),還得通過更多的評估,而在這些測試的敦促之下,車廠也勢必要將更多安全配備加入標準車型之中。

2016年是機構首次引入頭燈評估,而當時在224台車輛當中,只有3輛達「良好」的標準,另有36輛為「可接受」;在最近的2019年式車型當中,總共465台車之中則有68輛為「良好」、103輛達「可接受」的標準,這也顯示出車廠確實有在改進車輛安全。

根據機構統計,美國行人因為交通而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近25年的最高數字,而且這個數字仍日益增長,因此,IIHS表示,機構今年開始也將首次引入行人偵測碰撞預防,並且保留來車碰撞預防等方面的評分,並且將在三種不同情況下進行測試,每種情況都會以兩種速度進行,測驗在低速與較高速度行駛之下車輛的安全預防能力。

IIHS方面則表示,機構幾乎每年都會更新標準,車廠若想要獲得最高安全評價,將變得更加困難,不過,機構也指出,會逐年都提高標準也是同時希望讓車廠為旗下車輛配備品質更好的頭燈、加快採用可保護行人的安全技術,未來的車輛就算只選擇最基本的版本,車主也能有足夠安全的配備,進而減少交通相關事故的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