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銷售策略轉變,GM將於中國首次導入大型SUV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11/09/2020)
字級設定:
 
CHEVROLET Tahoe
 
美系車廠通用汽車(GM)近日除了釋出第三季財報之外,近日還透露了計畫首次於中國市場導入全尺寸大型SUV車款,期望藉由進口一系列的車款,將產品擴大銷售到全球最大車市,而這個計畫同時更將代表車廠策略的轉變。

 
CHEVROLET Suburban
 
目前,車廠在中國所銷售的汽車多由國內生產,而在新冠疫情期間,對於車廠來說,中國成為了今年唯一增長最多的關鍵市場;不過,身為中國第二大外資汽車製造商,車廠還期望提供四款主打車型,以改善品牌形象、進一步讓刺激銷售回升,計畫導入的車款便包含了CHEVROLET的Tahoe與Suburban、CADILLAC的Escalade、以及GMC的Yukon Denali。

在中國近日已經開始舉辦的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上,車廠也展示出了這些車款,而GM中國區域總監Julian Blissett也表示,車廠期望能夠刺激銷售,並找到適合中國市場的銷售方法,同時他補充到,在市場當中,讓車廠看到了導入類似車款的機會,而車廠也正在研究這些大型車款的合適銷售計畫,同步考慮線上銷售、租賃等等各種用途。

根據車廠統計,旗下品牌BUICK、CADILLAC的中型SUV車款在今年第三季期間推動車廠在中國銷量增長12%,也是過去兩年來市場首季呈現增長,不過,品牌都仍尚未導入擁有第三排座椅並可容納6至7人的全尺寸SUV車款。

因此,這次的擴張計畫還將代表GM在中國的第一次正式銷售類似的車款,但進口這樣的車款並不會改變原本當地生產、當地為銷售為主的生產策略;不過Blissett也指出,車廠將視未來狀況做出相應的調整。

在GM與當地車廠的合作方面,主要與上汽在上海設立合資企業,負責生產BUICK、CHEVROLET、CADILLAC等品牌的車款,另外,車廠也與上汽、廣西汽車合作成立另一家合資企業,主要生產小型貨車,且工廠也已開始生產豪華車款。

最後,Blissett則表示,車廠預計十月銷量將持續增長,隨後在中國市場當中,十一月與十二月期間預估同樣將有強勁銷售表現;他還透露,車廠也正在考慮向全球市場出口中國製造的電動車,就像競爭對手TESLA、BMW等,都愈來愈常仰賴中國製造的電動車並出口至其他地區。

 
CADILLAC Escalade
 
 
GMC Yukon Denal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