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載客結合數位廣告行銷,LYFT正式宣布收購美國新創Halo Cars
AUTONET記者:Ginny(02/25/2020)
字級設定:
Lyft近日已宣布收購美國數位廣告新創公司Halo Cars,看來之後LYFT司機的車頂上面都將能看到各種數位廣告,而司機也有機會來多賺點零用金;不過,LYFT方面並沒有特別針對這場交易與融資方面發表評論。

新創Halo Cars於2018年成立,主要市場為美國紐約以及芝加哥兩大城市,光是與載客司機們合作、在街上展示出廣告,預估每年能吸引4.8億人次觀看的曝光次數。

而講到LYFT,便不免想到總部同樣位於舊金山的主要競爭對手UBER,雙方追求的盈利方式並不相同,例如,UBER一直試著投資目前仍呈現虧損的副業,像是食物外送等等服務,LYFT則只專注於載客,並沒有特別再去開發別的領域與服務範疇。

目前,LYFT只有在美國與加拿大地區某些城市提供服務,並且沒有計畫將服務擴大到全球範圍,而公司本月初也指出,第四季的乘車客戶已從上一季的2230萬增加到了2290萬;相比之下,在全球範圍提供服務的UBER,同期的全球平台用戶則達1.11億人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