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入美國建築元素還貼上24K金!波蘭公司改裝HARLEY-DAVIDSON Street Bob重機
AUTONET記者:Ginny(04/01/2020)
字級設定:
很少有重機改造商家會像波蘭的Game Over Cycles那樣風格特別,除了常常圍繞著蒸汽龐克、部落風格、甚至反烏托邦等等主題之外,公司也在近日推出了以2019 HARLEY-DAVIDSON Street Bob改造的重機,加入了美國與波蘭元素之餘,還貼上了24K金,奢華程度又再往上添加。

公司表示,重機是以美國紐約市的天際線為靈感,並且在輪圈上雕刻了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等等標誌性建築,還加入紀念9/11事件的些許設計元素,不僅外觀精緻,也很有紀念價值,而最顯眼的當然就是機車連接後輪與車身的克萊斯勒大廈(Chrysler Building)竟然貼上了真實的24K金。

在設計上面,除了紐約文化之外當然也同步加入其他更多的細節,像是儀表板上印上了紐約洋基隊的標誌,而原本黃銅材質的油箱也被塗成了黑色,並在上方刻畫了布魯克林大橋;至於9/11紀念性元素,則能從世界貿易中心廢墟、底部刻有「9/11 Never Forget」字樣的設計中看出。

另外,除了加入紐約與美國標誌性的傳統設計元素之外,這輛重機也加入了波蘭的革命法案紀念碑(Revolutionary Act Monument),在前方車輪上就能找到,前方車輪上面除了美國各種標誌性建築,最明顯的就莫過於這5座紀念碑了。

可想而知,要打造這輛重機得花上不少時間,公司便透露,團隊花了大約260小時進行銑削,最終才完成了這台「貼金」的重機,製作出裝飾的各種金屬零件以及金色零件都不是件簡單的小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