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特斯拉更強的FISKER電動SUV休旅Ocean將上市,原廠公開車載高智慧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6/2021)
字級設定:
被市場認定是TESLA終結者之一的美國電動車製造商Fisker,其首部電動休旅車Fisker Ocean即將上市,而根據外媒報報導,‎‎Fisker5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一場私人新車揭幕活動,‎Ocena首次公開亮相,Fisker也首次詳細介紹該車款所搭載的先進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Fisker Ocean所配備的自動駕駛系統稱之為FI-Pilot智慧領航系統(Fisker Intelligent Pilot),係和加拿大車電廠商Magna 合作開發的,它包括了號稱「領先業界」的先進感測器組, 包括數位成像雷達和各種高解析度攝影機。Fisker 智慧領航系統還將支援OTA線上無線更新,容許在車輛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都能擁有最新的功能,而Fisker還承諾該系統可提供高水平的網路安全防護。

Fisker的董事長兼執行長Henrik Fisker表示,我們正在開發的FI-Pilot技術,將為Fisker的Ocean休旅車的車主提供獨特的功能,藉由最先進的硬體和軟體,Fisker 將提供一種全新的移動體驗,在車輛的生命週期內,我們會與客戶保持聯繫互動,我們將在今年第四季發表Ocean,屆時公佈進一步的產品詳情。客戶可以期待 FI-Pilot將能 提供創新且在產業界獨一無二的功能,這些功能正在創建中,它將強化現今電動車所需要的行動體驗。

Magna 首席執行長Swamy Kotagiri則補充說,從電動車平臺共用、整車工程和製造合作,擴展到在ADAS全自動駕駛安全輔且系統,Magna 能夠提供更廣泛的應用,以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目標。

Magna 和Fiskse已經達成合作協定,很快大家就能看到Magna在歐洲生產Ocean SUV,按目前的計劃,該車款會在2022年第四季開始在美國和部分歐洲市場交付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