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Presage小改款東瀛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6)
字級設定:
在日本以TOYOTA Gaia(Wish的哥哥)還有HONDA Odyssey(日規版,不是美規!)及MITSUBISHI Grandis(日規新一代Savrin原型車)為對手的NISSAN中大型轎旅車Presage,日前正式推出大規模小改款!

全新改款的Presage車系,由車頭造型可以看出包括Teana與Murano的融合設計風格,而側窗與尾燈設計也重新修飾過,提供更簡潔的都會休閒風,另外內裝配置也是這次Presage的改款重點,利用凸顯材質本身的美感,並且針對中控台與操作介面(融入最新的HMI車載平台),大幅提昇視覺質感與操作便利性,讓Presage的車室也擁有像是Teana的當代和式居室風格,以與前述的競爭對手在設計上有所區隔,企圖吸引女性與更講究生活品味的轎旅車潛在買家!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改款的Presage轎旅車系,依舊維持原有2.5升直四(QR25DE-本體與X-Trail相同)與頂級3.5升V6 (VQ35DE-與Teana相同)的動力系統,全面配置四速與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針對轎旅車高承載狀況所要求的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進行調校,而全新設計的儀表座除了增添運動豪華感之外,也大幅提昇視覺辨識性表現。

除此之外,針對駕駛視野較差之中大型轎旅車,原廠也在全新改款Presage車系導入了全廣角後視鏡,以及與INFINITI M35一樣的後方倒車視野輔助系統,提供倒車時更佳的便利性與資訊安全。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改款Presage車系預計一年將在日本銷售約1800輛,建議售價則介於240-302萬日圓之間。


   新聞列表(05/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