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嘉鎷興業以實力擒「牛」LAMBORGHINI Taipei義勢力即將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0/2008)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Taipei首部曲Gallardo LP560-4即將登陸
 
LAMBORGHINI可說是超級跑車品牌中的稀有珍貴物種,在原廠極有限的配額銷售策略下,更突顯出物以稀為貴的頂級地位,而絕無僅有的獨特性與收藏價值更成為全球超跑迷的最愛,即便大環境景氣受創,LAMBORGHINI挾其價值不菲的尊貴及稀有特質,全球銷售仍是逆勢成長。長期經營頂級豪華超跑客層的嘉鎷興業有限公司,以其深厚實力與穩定客源的強大利基,在獲得LAMBORGHINI原廠認可下,已於日前與義大利原廠正式簽約取得頂級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台獨家之代理權,順利擒拿義大利「蠻牛」。將在台設立LAMBORGHINI Taipei營運據點。嘉鎷興業表示,未來將陸續引進LAMBORGHINI重量級超跑車款,而首座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也即將動工,嘉鎷興業正式以LAMBORGHINI Taipei之名向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宣告LAMBORGHINI「義勢力」時代將正式來臨。

LAMBORGHINI Taipei首部曲Gallardo LP560-4即將登陸

雖然近期國內車市銷售表現亦受到全球景氣影響,但隨著台灣M型社會的發展,金字塔頂端客層的消費力也逐年穩定成長。綜觀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的驚人消費力,LAMBORGHINI Taipei仍對國內頂級跑車市場深具信心,因此嘉鎷興業將率先以獨家代理身份,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1500萬起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這份大禮;而未來LAMBORGHINI Taipei也將陸續為金字塔頂端客層提供最新最速的”蠻牛”訊息。

尊爵的至高享受 追求盡善盡美的顧客滿意度

LAMBORGHINI Taipei在義大利原廠的強大奧援下,計劃在國內開創頂級超跑的超規格服務,而即將落成的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打造出純義式風格的賞車空間,並比照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回饋所有喜愛LAMBORGHINI、眼光獨到的車主。如欲洽詢LAMBORGHINI Taipei之相關訊息,請撥打客服專線 02-2761-6666。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