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下扎根拼經濟?LEXUS LS車系即將推出全新V6入門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2/2009)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汽車市場景氣,幾乎降到冰點,但這並不代表每一個汽車品牌都需要減少產品陣容以降低研發生產成本,其實對於部分品牌來說,積極地在此時強化產品陣容更重要,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系高級汽車品牌領導者LEXUS,將在目前僅有LS460與LS600hL二種高動力配置的LS頂級房車,增列全新的入門車款拼經濟!

無可否認,當前在全球高級豪華頂級房車級距,LEXUS LS車系已經成為M-BENZ S-Class與BMW新大七系列的日系勁敵,不過對於LEXUS品牌來說,要具體增加全車系的銷售量與市場佔有率,目前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增列車型配置,這也將讓過去僅配置汽油V8引擎的LS車系傳統重新被打破,而且這也可以讓車系的平均油耗與產品平均單價進一步降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全新的入門車款將被稱為LS350,而動力系統將搭載原廠代號為2GR-FSE的汽油3.5L V6引擎,不過原廠也將導入更多創新技術,包括TOYOTA集團稱為 D4-S的雙火星塞缸內直噴科技,並且將讓最大馬力輸出達到315hp的水準,峰值扭力將達到38.4kgm的境界,這款新車主要競爭對手將鎖定新一代的BMW 740i車型。

對於LEXUS品牌來說,要增加以往較居弱勢的歐洲與其他亞洲汽車市場,增列一款售價更平實的入門版本,其實絕對有其需求,這也將對於該品牌攻佔全球豪華房車級距,具備一定的戰略意義。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