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廣汽三菱剛成立,投產產品線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0)
字級設定:
日前廣汽集團剛剛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簽署合資備忘錄之後,皆下來新成立的廣汽三菱合資體系的產品戰略與動向,就十分受到中國車壇各界關注,畢竟同時與TOYOTA與HONDA建立合資關係的廣汽集團,這次同日本MITSUBISHI Motors的合資計畫,也肩負著日本原廠的超高期望!


RVR具備超大面積的全景天窗,預計也將成為吸引買家的重要配置之一。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原本湖南長豐集團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合資體系,就導入包括Pajero與Pajero Pinin投產並且於當地市場發售,所以考量原有廣汽長豐湖南基地累積的SUV製造經驗,所以首批將由廣汽三菱投產的新車,將以目前在當地市場最夯的跨界休旅車系為主,首款國產化新車將以稱為「勁炫」的ASX—RVR新車打頭陣,接下來也將投產屬於同一平台的Outlander EX跨界休旅車系。

廣汽三菱創業代表作的「勁炫」的ASX—RVR跨界休旅車,日規車型的車身尺嗎為4295×1770×1615mm,軸距則為2670mm,動力系統目前日規僅提供一具來自Lancer車系、原廠代號4B10的1798cc直列四缸DOHC MIVEC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與扭力分別為139hp/6200rpm、17.5kgm/4200rpm,而且二驅車型的平均油耗更達15.2km/L,投產之後可望進入中國工信部發佈的節能車輛目錄,將對於銷售方面形成政策上的鼓勵作用。

此外,廣汽三菱投產的「勁炫」的ASX-RVR新車,頂級車款也將具備尺碼達到860×954mm之超大型全景式天窗。

鯊魚頭Outlander EX將成為原廠第二代車系首度於中國現地生產的版本。

至於在不久前以進口身份進軍中國市場的鯊魚頭版本Outlander EX車系,也將由廣汽三菱現地生產,目前進口版建議售價介於26.8-36.2萬人民幣,廣汽三菱合資體系投產後,售價將瞄準包括一汽豐田RAV4與東風本田CRV等對手。

2010年式小改款鯊魚頭造型的歐藍德Outlander EX新車,比照原有引進當地市場的進口版歐藍德車系,同樣提供排氣量為2.4L直四與3.0L V6二具MIVEC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汽油引擎搭配,而且汽油2.4L車型搭配具備手排換檔模式選擇的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頂級車款汽油3.0L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不像車頭差異那樣大,Outlander EX內裝配置與改款前差異並不明顯。



   新聞列表(11/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