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T-R BMW X6 Interceptor改裝套件正式推出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2/2010)
字級設定:
還記得在今年6月時AutoNet曾介紹過、由俄國改裝廠MET-R為BMW X6所推出的Interceptor改裝套件嗎?如今這組殺氣騰騰的套件組已經正式上市了。

MET-R此次正式推出的Interceptor改裝套件與先前班本相較之下,又顯得更加兇悍,除了原本誇張的前保桿造型、黑色燈眉、碳纖維小尾翼與後下分流器之外,MET-R再加上更多碳纖維材質的部品,前後保桿造型更加狂野,前葉子板也開了鯊魚鰓散熱孔,車內飾板也同樣運用大量碳纖維材質,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霸氣只能說有增無減。

而不同於先前以消光黑塗裝的展示車,MET-R此次以白色的X6加上具有BMW風格的tii賽車線條彩繪亮相,且在白色的車身上,更能清楚的看到換裝Interceptor套件的X6跟原廠的差異性何在。這組Interceptor改裝套件在俄國當地售價為29.7萬盧布(約新台幣31.2萬元),以如此的改造幅度來說,堪稱十分划算。

   新聞列表(08/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