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最後一集,邀你到東京車展一賞未來概念車Fun-Vii!
AUTONET記者:Sam(11/30/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TOYOTA推出名為「ReBORN」的形象廣告,以經典卡通「哆啦A夢」真人版為主題,由妻夫木聰飾演大雄,山下智久飾演小夫,小川直也飾演胖虎,水川麻美飾演靜香,最引人矚目的則是由法國影星尚雷諾飾演的哆啦A夢,繼上回為車迷報導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的第一、二集之後,最近TOYOTA終於釋出最後一集,為這波別出心裁的有趣廣告畫下句點。



在第一、二集的劇情裡,大雄年輕時立下開車載靜香一起去兜風的志願,然而來到20年後,30歲的大雄不僅一事無成,甚至連駕照也沒考到,不僅照樣任憑胖虎欺負,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靜香被開著FJ Cruiser的小夫載走。

在某個未來,小夫和靜香竟會是一對?

身材壯碩的〝哆啦A夢〞,拿出任意門的同時也把天花板撞破了。

遇到釣不到魚而滿肚子火的胖虎,倉皇逃離的兩人。

到了第三集,大雄透過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電視」,看到未來小夫開車載著靜香快樂兜風的模樣,因而灰心喪志;哆啦A夢為了安慰大雄、證明不需要開車也對生活無礙,首先拿出任意門帶著大雄來到海邊,卻遇到釣不到魚而想找人發洩怨氣的胖虎,兩人倉皇逃離。

許多人的不朽回憶法寶-竹蜻蜓。

大雄決定靠自己的力量,不再依靠道具。

卻在下一刻再度叫哆啦A夢拿出任意門,哆啦A夢也只能無奈的吐槽〝你不是說不用道具了嗎...〞

接著哆啦A夢再次拿出法寶竹蜻蜓,卻被大雄拒絕,原本懦弱的大雄鼓起勇氣、決定真的考取汽車駕照,不過第一站卻不是駕訓班,而是將於11/30正式開幕的第42屆東京車展!原來TOYOTA這一波「ReBORN」廣告不僅是品牌的形象廣告,也是為即將開幕的東京車展進行宣傳,最後一幕就在大雄與哆啦A夢看著會場展示的TOYOTA Fun-Vii概念車,所露出的興奮笑容下作結。


TOYOTA將於東京車展發表的Fun-Vii概念車。


外觀極具未來抽象概念的Fun-Vii概念車,主要是標榜車輛與網路相互連結的關係。根據智慧型手機的操控,不僅內、外的顏色圖案均能隨著設定而改變,並能透過更為科技化且便利的操控介面操縱Fun-Vii,甚至能夠與外界環境或其他車輛進行互動,將人、車輛與網路之間的溝通變得更加緊密且方便,將未來汽車的面貌作出真實體現。






動員一票日本知名藝人,甚至跨國請來法國型男尚雷諾,足見TOYOTA的用心,這一波趕在東京車展開幕前夕陸續曝光的形象廣告,也能發現TOYOTA希望炒熱話題、再度成為全球矚目之焦點的野心;從「哆啦A夢系列」形象廣告不僅在日本境內發燒、甚至引起台灣媒體關注報導的結果來看,TOYOTA本次宣傳確實稱得上成功,雖然「哆啦A夢系列」形象廣告已經告一段落,但東京車展將隨之展開,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2011年TOYOTA「哆啦A夢系列」形象廣告第三集


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飾)

30年後的哆啦A夢(尚雷諾飾)

30歲的小夫(山下智久飾)

30歲的靜香(水川麻美飾)

30歲的胖虎(小川直也飾)


   新聞列表(11/30/2011)

TOYOTA形象廣告「哆啦A夢真人版」第五集!小夫〝漂白〞化身新好男人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哆拉A夢真人版」再一發!AKB48前田敦子驚豔現身
TOYOTA「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最後一集,邀你到東京車展一賞未來概念車Fun-Vii!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第二彈!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擔綱演出「哆啦A夢真人版」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