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消費者Feel good!CADILLAC在美進行展示點更新工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5/2011)
字級設定:
CADILLAC持續不斷地在創造經典車款,包括DTC、Escalde等車型仍然是達官顯要首選,但是也力求在保有品牌車款之大器、高級等優勢之下,融入更多的創新與突破,吸引更多層峰消費者選擇CADILLAC車款。為了進一步提供層峰消費者更為舒適的賞車空間與服務,原廠宣佈將在北美進行展示點的更新設計工程。

CADILLAC將會在2012年之前,完成北美超過200個展示點的更新設計工程,第一間依此設計風格而生的全新展示點在美國密西根州啟用,展示點的氛圍與設計不僅呼應CADILLAC強調的Art&Science新品牌精神,更將營造成讓層峰消費者做出選擇CADILLAC車款的決定性時刻。

全新CADILLAC展示點裡設有顧客休息室、咖啡廳、定製的藝術品與造型桌椅,同時採用現代化設計與空間呈現,更融入包括英國橡木、英國瓷磚、石灰色地磚、Knoll Barcelona休閒椅等在內的高級配備與用料,一切均是為了讓CADILLAC的銷售有所突破。

在消費者要求越來越高的今日,購車早已不是購車那麼的簡單,如何吸引消費者進門,進而做出購車的決定,車廠可說是絞盡腦汁進行思考與動作,透過展示點的設計與更新,便是最明顯的一個例子。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