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猶如七彩霓虹燈!英車主將ROLLS-ROYCE Phantom變彩虹!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6/2011)
字級設定:
早在上個世紀的90年代中期,VW的設計師就想出一個點子,那就是將POLO彩繪成五顏六色的風格,並且進行生產,很多人或許會覺得這樣沒有車身的質感,就連VW本身也不看好彩色車身版的銷售,但是事實證明,銷售數字遠超過預估的1000輛,達到將近4000輛的成績。

而最近有一個消息證明了,不只是VW這種平民車款有本事挑戰色彩給人的觀感。一名名為Alan的車主是個擁有眾多超跑的英國人,車庫裡停放著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Pagani Zonda F Roadster、以及Spyker C8 Spyder等車,而他針對ROLLS-ROYCE Phantom在外觀及內裝上進行色彩上面的大改造。

為什麼會把這個鬼點子動到ROLLS-ROYCE Phantom身上呢?Alan表明由於英國的天氣實在是太陰沉了,使人的心情down到極點,因此他需要一些顏色能夠充滿在他的生活周圍,首當其衝就先把車子給改變一番。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由於完全是由手工打造,因此到目前為止已經花了將近7個月的時間,而且還在進行中。

而ROLLS-ROYCE方面怎麼看呢?事實上ROLLS-ROYCE的客製化部門並不擔心這項個人的特別行為會造成任何商譽上的影響,但站在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小組以及客官們眼裡,或許會覺得Alan真是個奇人阿!當然在做這種嚐試之前,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口袋挖的深一點,否則哪來的資本可以這樣玩阿!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