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警用帥氣勁駒,德國AC Schnitzer推出BMW X4改裝警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3/2014)
字級設定:
為了響應德國汽車改裝協會推廣安全改裝,德國改裝廠AC Schnitzer在2014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針對BMW X4推出一輛警用式樣的改裝車,以X4 20i為基礎,針對動力、外觀、懸吊與警用配備作出全面性的改裝,期望透過這樣X4改裝警車吸引民眾正視合法與安全改裝部品的重要性。

這輛BMW X4改裝警車不同於先前AutoNet曾經介紹過的各國警車,這輛車並不會真的加入德國警察用車的行列,而僅僅作為車展上的展示用途。即便如此AC Schnitzer卻也不會讓這輛X4僅有外觀的懾人氣息,動力方面以原有2.0L渦輪引擎為基礎,針對進排氣與電腦進行提升後,馬力從184hp大幅上漲至242hp。造就0-100km/h僅需6.7秒、極速推進至212km/h等接近X4 28i的動力水準。

外觀方面採用了AC Schnitzer前下導流、後分流器與碳纖維照後鏡飾蓋做妝點,同時採用短彈簧讓車高略為降低,打造更好的操控性與外觀氣勢。與造型息息相關的胎圈組則選用了AC Schnitzer Type V鍛造鋁圈並搭配尺碼達265/30R22的Hankook跑胎。紮實的操控設定賦予BMW X4 20i截然不同的性格。



面對這樣一輛由改裝大廠AC Schnitzer所改裝的優質警用配備,帥氣的外觀與大幅提升的性能表現無疑是合法改裝廠的最佳範例。透過與警用車輛的緊密連結,AC Schnitzer在德國埃森車展上也替自家形象與產品做了最好的宣傳與示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