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蛙王問世確定!PORSCHE高層證實下一代911將採用Hybrid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KJ(06/16/2015)
字級設定:
稍早我們曾報導過,PORSCHE原廠正在考慮為下一代911配置Hybrid複合動力車型,而依據PORSCHE原廠高層近期的說法,這項「Hybrid 911」計畫已經確認成真,首先將由全新的911 Carrera 4車型率先啟動,配置已經在918 Spyder、Panamera、Cayenne車系中出現的Hybrid動力系統。

預計在2018年現身、原廠代號為992的全新世代911跑車,由於必須符合日益嚴格的油耗及碳排放法規,PORSCHE原廠必須找出讓這款經典跑車更節能的方法。根據PORSCHE賽車部門負責人Frank Stefan Walliser博士的說法,下一代的911 Carrera 4車型,將率先改由電動馬達驅動前軸,搭配傳統引擎驅動的後軸,來構成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及四輪驅動底盤。

Walliser博士也表示,由於渦輪增壓引擎重量較高,且低轉速區間的扭力需求可由電動馬達滿足,因此原廠傾向於在下一代911上配置自然進氣引擎。而在PORSCHE中負責研發部門的Wolfgang Hatz博士,除了證實了下一代911將成為Hybrid複合動力跑車的說法,也強調了自然進氣引擎較高的出線機率。雖然採用Hybrid複合動力後,新款911的車重無可避免會比一般跑車更高,但重量的劣勢將被更高的動力輸出所抵銷。

Hatz博士強調,因為這項911的動力系統革新,將可兼顧駕駛樂趣、油耗經濟性及環保水平,因此未來消費者絕對會接受全新911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在全新911推出以前,PORSCHE原廠將在今年秋天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現行款911的小改款車型,主要重點在於配備一系列排氣量縮小的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