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管齊下!M-BENZ正研發包含房車及Crossover的多款全電動車
AUTONET記者:KJ(09/07/2015)
字級設定:
M-BENZ原廠研發部門主管Thomas Weber,在日前一次訪問中表示,M-BENZ目前正在著手開發和TESLA相同的全電能動力車款,且關鍵的續航里程將達到400-500km(228-311英里),優於TESLA現行產品最長的270英里(約435km),智能概念也將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Thomas Weber特別補充,由於M-BENZ旗下擁有完整各級定位及類型的產品,原廠會善加利用這項優勢,將全電動車型拓展至房車以外的多款產品。這表示M-BENZ目前除了在研發如TESLA Model S這類房車,Crossover定位的全電動車開發計畫很可能也同步進行。

為了不要落後於競爭對手,M-BENZ一併進行包含Crossover級距的多款全電動車型開發策略十分合理,畢竟除了最新的TESLA Model X以外,AUDI很可能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據稱BMW也正以下一代5-Series為基礎,開發i3及i8的全電動後繼車型。

雖然銷量十分有限,但目前M-BENZ旗下也不乏純電能車款,例如B-Class Electric Drive,以及SLS AMG Electric Drive,後者除了具備740hp最大馬力,將多具電動馬達直接配置在接近車輪之處,讓SLS AMG Electric Drive成為一輛獨具特色的高效率全驅電動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