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城市小車新風貌!FORD Ka+ Color Edition炫彩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7)
字級設定:
談到FORD旗下的Ka車系,相信許多車迷一定對其嬌小卻靈活的身軀印象深刻!其中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五門車型Ka+更是大幅增加了Ka車型於歐洲市場的影響力。而為了強化Ka+活潑靈活的形象,FORD於近日宣布將推出全新特仕車型Ka+ Color Edition,相信在搭配各式車色後,駕駛們將能完全沉浸於該車所帶來的都會運動魅力!

本次特仕車型將提供六種全新車色,其中包括Bright Yellow、Ruby Red、Smoke、Sparkling Gold、Moondust Silver以及Oxford White,消費者能從以上豐富的配色中選擇最適合的自我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特仕車款為了強化其整體性,所有車型皆提供黑色車頂、後視鏡鏡殼與車頭進氣格柵,這也讓新車呈現出相當強烈的視覺層次感。

動力部分,特仕車型將搭載1.2LDuratec 四缸引擎與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雖然僅有85hp,但作為都會用入門小車而言,這樣的動能表現以稱得上綽綽有餘。不過以價位與配置而言,該車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例如一般版車型於德國市場的價位約為9990歐元,並且提供六氣囊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或許FORD在穩固歐洲市場後,將會擴大其市場銷售範圍並於其他地去進行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