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碳纖維戰甲,TopCar讓LAMBORGHINI Urus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丹丹(11/2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戰鬥民族俄羅斯知名的改裝大廠--TopCar對於碳纖維改裝套件可說是相當內行,包括此前的MERCEDES-AMG GLC 63等車型在內,在搭載了充滿戰鬥力的碳纖維套件後,皆讓新車體現出過去所沒有的輕量化魅力。而近日改裝廠也針對LAMBORGHINI旗下首款休旅車型--Urus推出了一系列專屬套件,就讓我們一同看看在改裝廠的巧手配置下,新車將有何奧妙吧!

根據TopCar所釋出的資訊,這輛改裝車型將會獲得10個全新套件組合,其中包括引擎蓋、前保桿、擋泥板、車側分流器、車門飾條、側裙、後擴散器與後擾流板等配備。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表示有興趣的消費者也能加價購買一組訂製排氣尾管,配合高度碳纖維配件呈現出更加肅煞的車體氛圍。

另一項有趣的改裝項目則是引擎蓋內部的迷彩型紋理設計,雖說無法像其他改裝套件般一目了然,不過軍事化的迷彩風格到也充分展現出俄羅斯「戰鬥民族」的特有氛圍。而在售價方面,既然是瞄準了Urus的消費級距,收費自然也要價不斐,據悉光是這套配備便高達3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23萬元),而這還不包括4150歐元的安裝費用。不過對於擁有Urus並對於碳纖維有強烈喜好的駕駛而言,這樣的價格或許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改裝廠並未針對動力部分進行更動,而Urus雖然作為休旅車型,在搭載了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後,可發揮641hp最大馬力以及84.2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這樣的數據相信對於休旅車使用者而言,以稱得上是頂級規格之一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