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鋼砲本色!Carlex Design為FORD Focus RS量身打造個性化內室
AUTONET記者:Allan(11/27/2018)
字級設定:
素有「小鋼砲」之稱的FORD Focus RS,已經成為性能車迷和買家的口帶名單,雖然擁有驚人的動力輸出,但內裝設計則較為樸實的風格。近日,改裝大廠Carlex Design的作品將會改變這項說法,添加大量的運動化皮革內室後,讓該車更能襯托「小鋼砲」之名。

與原廠內裝相較之下,不難分辨差別為何處。原本是象徵運動化的麂皮座椅、麂皮門飾鈑和麂皮方向盤,經國改裝廠的調整後已全部換上皮革材質。不只是座椅和車門鈑件都是採用相同的皮革紋路,就連前座扶手也採用相同的設計風格。

方向盤同樣也使用皮革,但可以發現方向盤兩側都是使用打孔皮革,另外用黃線點綴在方向盤內部,在車輛的手剎車和皮革排檔桿也是使用相同的手法。但此次的改裝主要是內室的部分,動力規格始終沒有改變,還是搭載同樣的2.3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最大出力達350hp/48.3kgm,加上全時四輪驅動可以在4.7秒內達到100 km/h的加速表現,極速更是可以達到266km/h。

這樣具有個性化的改裝,無論是質感或是視覺效果上,與原有的設計風格相比會有極大的差別。對此次的升級,對於Carlex Design先前說到「我們設計團隊的目標,是要推出價格合理並且符合競賽特點的內裝設計。」的說法是相輔相成。

照片取自Carlex Desig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