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新年限定!JLR推「新年樹」裝飾
AUTONET記者:Allan(12/11/2018)
字級設定:
還在煩惱聖誕樹的裝飾要放甚麼嗎?也許英國車廠JLR(Jaguar Land Rover Automotive PLC)推出的新產品會是讓一成不變的樹木裝飾更生動的開始。但是此次推出的產品並不是裝飾在眾所皆知的聖誕樹,而是俄羅斯家喻戶曉的「新年樹」。

「新年樹」相信絕大多數的朋友一定相當陌生,會出現這個新名詞要追溯到十五世紀末,受到拜占庭的影響,俄羅斯的新年被改為九月一日,直到一六九九年,沙皇彼得大帝把日期統一為一月一日,就此成了俄羅斯的新年。相傳彼得大帝在莫斯科紅場上點燃了煙火,並命令莫斯科居民用松、柏、樅樹妝點屋舍。樅樹象徵著生命常青,就此也成為俄羅斯的新年之樹。

JLR以「我們生活的城市」為主題推出的新年樹裝飾,相信這特別的裝飾品已經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此次推出的新商品會在俄羅斯舉辦的「New Year Trees in Gum on Red Square」展出,在此次展示的新年樹上可以發現,在樹上紛紛出現車廠旗下的車款,不止是有過節氣氛,也反映出汽車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理念。

透過這項新商品,JLR充分的表現出汽車在人們生活中的重要性,這項商品將會在俄羅斯Gum department store展出,展出時間從今年12月至明年1月20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