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工作效率?巴黎據傳將成為NISSAN歐洲新總部
AUTONET記者:丹丹(12/26/2018)
字級設定:
近期日本車廠NISSAN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雷諾日產聯盟實質領導人卡洛斯 高恩被捕而導致集團內部的人事動盪外,近期歐洲市場營收也不盡理想,這也讓車廠明年的市場佈局充滿著不確定性。根據外電報導,為了提高未來在歐洲的營運效率並降低成本,據傳NISSAN將把歐洲總部移往法國巴黎,並且同時調整相關營運細節。

根據目前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未來NISSAN的歐洲總部至少會裁減38個工作崗位,並且預計將會有55個職位進行調職。雖然官方並未針對職位變動進行說明,不過從NISSAN所發出的聲明中能得知,轉移歐洲總部可說是車廠轉型的一部分,同時也藉由佈局重組讓車廠能有效增加工作效率。

談到近期NISSAN的營收表現,今年截至11月之前,車廠在歐洲的新車註冊量至少下滑了12%,並且來到460988輛之譜,其中Juke以及Micra等銷售表現皆跌幅,而這也讓車廠不得不檢討今年的營收策略。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多款車型失利,今年第三季的歐洲營收損失也提高至122億日圓。

由於產品銷量的下滑,讓NISSAN推測出可能是法國等主要市場影響力不足所導致,因此,此次的總部轉移除了增加業務效率外,外界也猜測或許是NISSAN為了增加法國區域的銷售表現所做的策略,至於明年車廠的整體表現是否能以此受益,相信也將連帶影響歐洲車市的變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