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地猛獸現身!NISSAN 370Zki概念車雪中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2/28/2018)
字級設定:
聖誕節對於國外車商而言可說是讓概念車款曝光的好機會,只要在新車加些聖誕或是雪地要素,便能有效吸引車迷們的目光。根據近日外電報導,NISSAN特別為此推出一款雪地用概念車--370Zki,該車不僅巧妙地融會車廠特有的NISSAN設計語彙外,更以多樣化的雪地功能性增加該車的特殊性。

外觀方面,作為雪地用車型,該車自然取消了傳統車輛所搭載的四顆輪胎,取而代之的是由American Track Truck公司所提供的滑雪板以及後方的15吋履帶。有趣的是,為了讓該車在雪白的雪地中能一眼看出,該車特別採用鮮豔的外觀烤漆。此外,該車也特別搭載了升降套件組,讓後輪履帶能空出收納空間。

而在操駕部分,要讓這輛原本在道路運行的車輛得以在雪地中運行,排氣以及煞車系統自然也得下些功夫。為此,NISSAN除了變更該車的懸吊角度外,同時也為該車的搭載一具專用支架,讓車輛能安全地於雪地上行駛。

不過如果讀者認為370Zki開起來就像我們平常開車的手感一樣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對此,NISSAN工程人員表示,由於前輪改成了兩道不會動滑雪板,因此該車可說是不折不扣的「後輪驅動」車型,也因此,當駕駛踩煞車時,如果沒有保持方向盤置中的位置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車輛打轉甚至因此翻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