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跳脫一般市場思維,BENTLEY表示不希望首款EV為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8)
字級設定:
車輛電動化可說是目前車市的主要趨勢,車廠除了必須針對車輛的充電能力以及續行能力進行強化外,車輛的產品走向也是影響銷售的關鍵要素之一。近日豪華車廠BNETLEY便表示,希望未來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車型不會是現今流行的SUV車型。

對於未來的新車計畫,BENTLEY執行長Stefan Sielaff表示,相較於市面上的電動車款,由於我們獨特的品牌價值,因此希望能針對全新的開發模式著手,而在運用來自PORSCHE的電動車技術之際,我們也希望藉此機會為公司創造出嶄新的設計語彙。

若是以品牌價值而言,2017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 EXP 12 Speed 6e可說是最能體現出車廠對於電動車的設計標準,作為一輛雙人坐敞篷版電動車型,採用開蓬設計的 EXP 12 Speed 6e 概念車充滿著 BENTLEY 的設計語彙,其中包括車尾的橢圓形 LED 燈,而車頭所採用的大型黑色鬼面罩設計也車輛呈現出俐落的侵略氣息,座艙內部同樣具有著奢華質感,採用玫瑰紅為底,象牙白點綴、真皮皮革及銅製裝飾,可說是再次強化了BENTLEY的豪華車品牌價值。而或許也是這樣的堅持,讓車廠對於目前最流行的SUV車型還是有所顧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