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技術與性能表現仍未達標,BMW M款純電動車還得再等等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04/2019)
字級設定:
毫無疑問的,電動車幾乎已經確定是當今全球車壇發展的全新階段,各大大小小、從平價到超跑品牌,都紛紛投入電動車的相關研發,其中BMW也是如此。而對於BMW車迷來說,另一個重要的議題,就是代表品牌性能旗艦的M Car,什麼時候有機會推出純電動車款?

不過車迷們可能還得再等等了,因為在近日的洛杉磯車展當中,BMW M部門的產品經理Carsten Pries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就表示電動車的技術目前尚未滿足M Car所需的標準。

他提到,要預測何時純電M Car什麼時候會準備好要推出並不容易。因為所使用的技術必須符合自家對於高性能車的目標,這當中包括動力性能,操駕的敏捷性以及精準度。回顧過去導入渦輪增壓以及全輪驅動技術,都是在確認該項技術成熟後,才配置到M Car上。就目前來看,電池電動車承載著相當重的重量,如果電池的重量能夠下降,那麼純電動M Car問世的日子會更接近一些。

Carsten Pries也坦言,對於同場展出的PORSCHE Taycan感到印象深刻,不過BMW M在純電動車的發展上也傾向採取較為主動的策略,但目前並不會跟隨PORSCHE的腳步往性能導向的純電動車去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