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預告全新M4 配備6缸Turbo引擎。馬力500匹以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9/2019)
字級設定:
BMW品牌最經典的設計元素當屬腎形水箱護罩,而從這一代改款 的7系列和全新的X7,可以看到腎形水箱護罩愈來愈誇大而前突,而到了M3和明年將要推出的代號G82的M4,腎形則快變成豬鼻了!

BMW本周在官網上預告全新一代的統規賽車M4 GT3,它也是BMW的BMW M Motorsport性能車的極致之作。從2020年賽季開始,全球的個人車手和私人車隊都將有駕馭這台以下一代M4為基礎而改造的賽車,有機會參與統規賽並獲取勝利。而BMW原廠尚無揭露下一代M4的資訊,這一台M4 GT3等於是提前預告M4的戰力和特色。

先前M4的間諜照已流出,和官方釋出的M4 GT3預告圖相較,車頭設計風格相同,仿如山豬鼻,讓車頭看來格外凶暴。按BMW官方說法,代號G82的M4,採用6缸引擎,結合M Twin Power渦輪增壓技術,最大馬力超過500hp,‎‎事實上,BMW應是指為X3M X4M開發最大馬力510PS、代號S58的引擎‎。‎

‎BMW賽車部門負責人Jens Marquardt表示,透過我們新的GT3專案,我們凸顯了BMW M客戶賽車的重要性,這是我們現在賽車專案的核心支柱,因為BMW在2019年退出WEC世界耐久錦標賽,便很清楚我任當下的賽車運動重點。

BMW M4 GT3已花數月時間完成開發,將從明年起開大規模的測試,未來它將取代原來的M6 GT3,M6 GT3自2016年就在全球各賽道征戰,曾在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 24小時耐久賽和中國澳門的FIA GT World Cup等多項國際賽事中奪冠。

‎而未來公路版的M4是否會從M5取得四輪驅動系統,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可確定的是M3會有配置M xDrive的跑房車四驅系統。‎‎ ‎另外它應該會配備‎漂移模式,將引擎所有動力送到後軸,以利漂移甩尾。而入門級 M3 Pure將會是後輪動,並配備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