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動駕駛技術競爭落後於同業?FORD董事長:沒這回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3/2019)
字級設定:
FORD近幾年來的日子可說是不是太好過,裁員、關廠等縮減成本的消息可說是從來沒少過,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現在就連堪稱是未來發展趨勢的自動駕駛技術,FORD都被認為已經被同業趕過。不過在近日於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的舉辦的汽車科技會議當中,FORD執行董事Bill Ford則直接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Bill Ford表示他並不同意FORD在自動駕駛技術領域已經失去先機這樣的說法。他認為,就系統面來看,FORD的自動駕駛系統Argo在現階段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而在技術方面,FORD目前也處於發展的最佳狀態。「但在消費者真正進入車些自動駕駛車輛之前,我們希望對於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是謹慎的。」Bill Ford說道。

FORD首度在以色列成立創新科技中心時,Bill Ford也表示:「有鑑於仍有安全性的問題需要解決,自動駕駛車輛何時能夠真正進入商轉還有待商榷。」同時他也說道:「這關乎到人們的生命安全,我們無論在何時、任何情況下都必須把這點放在首位。我們不知道何時消費者對於自動駕駛技術能夠擁有足夠的性認並且大量的開始使用它,而這也是為什麼FORD必須在這項技術正式發表上線之前,使其性功能更加完備」

在2017年FORD買下Argo這家自動駕駛技術新創企業之後,也陸續與其他同領域的公司進行合作,其中包括Intel旗下的Mobileye。而對於許多汽車品牌來說,隨著自動駕駛技術的開發成本越來越高,與其他公司的合作也成了必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