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羨煞其他機場地勤!義大利波隆納機場拿LAMBORGHINI Huracan當指引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8/2019)
字級設定:
相信有時候我們出國時,在國外的機場中會看到不少汽機車品牌會把自家最新產品放到機場中展示,不過LANBORGHINI更高竿,直接把自家車款貼上專屬的裝飾,進到義大利波隆納機場來擔綱飛機指引車,讓一下機的旅客第一眼就能夠看到。雖然只是為了宣傳,但吸睛效果絕對相當高。

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指引車的工作很簡單,除了在飛機起飛前將其帶到正確的跑道之外,也能夠在飛機降落之後,將飛機從降落跑道帶領到正確的停機坪供旅客下車。為了讓這輛Huracan能夠更清楚的被飛機駕駛看見,除了醒目的車身裝飾之外,更在車頂加裝了指示燈。

事實上,LAMBORGHINI與義大利波隆納機場的合作已經行之有年,從2013年開始,LAMBORGHIN旗下車款就已經進駐該機場進行展示。在同一年,Aventador LP 700-4則是第一輛在該機場擔綱指引車的LAMBORGHINI,同時這次的Huracan也不是唯一一輛。而大家都知道,LAMBORGHINI旗下車款在許多地方都融入飛機的元素進行設計,尤其是駕駛座艙,所以讓該品牌來擔綱這個工作其實也挺合適的。

這款Huracan指引車為RWD後驅車型,動力系統同樣搭載一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571hp與55.0kgm峰值扭力之譜。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更僅需3.4秒便能輕易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