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款只注重內在美!TOYOTA旗艦房車Crown小改款座艙科技大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4/2020)
字級設定:
TOYOTA的旗艦房車Crown,現役車款是在2年前推出的,最近日本TOYOTA推出小改款,並且已在全日本各地經銷據點開始販售,它的外觀看起來似乎沒有甚麼變動,除了增加一些新車色,不過座艙內卻是一個全新的風貌。

Crown小改款的內裝有全新設計的中控台,配上超大的中控觸控螢幕,螢幕具有畫面分離顯功能。同時中央的空調出風口位置也重新調整,不再是在空調的兩側,而是在12.3吋中央觸控幕的下方,再下方有實體的按鍵旋鈕,並且整合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功能和其他主要的系統控制鍵。而空調系統的控制面板,也經過重新設計, 方便駕駛在開車過程中操控設定。其他的部分,則維持原有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還有碳纖維飾板與座艙材質選項等,也維持既有的配置。

這台旗艦車還追加了TOYOTA最新一代的 Toyota Safety Sense主安全防護科技,此一安全套件內含經過更新升級的安全配備,例如功能升級的雷達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還有防前方碰撞緊急煞車舷統,以及日夜間行人偵測和夜間單車騎士偵測等功能,另外還新增的一些新的安全備。

動力系統的部分,維持原來的最大馬方241hp的2.0升輪增壓四缸引擎,另外還有兩個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各有220hp和354hp馬力輸出的3.5升V6汽油引擎。TOYOTA 2021年式Crown日本的售價489.9萬日圓到739.3萬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37萬至207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