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展示中心利用VR技術來推銷Taycan,買家可利用VR眼鏡透視車子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1/2020)
字級設定:
相信大多數人對於電動車仍存在許多質疑,車商需要更多的工具來和潛在買家溝通,保時捷(PORSCHE)為了行銷品牌首部電動跑車Taycan,設計了一套應用程式,稱之為Taycan VR Experience,搭配Taycan的上市,已配置在保時捷全球100間保時捷展示中心,透過VR虛擬實境技術,讓買家透過頭戴式虛擬實境眼鏡,來近距離鑑賞Taycan,甚至還能透視它,看到它的底盤。


2019年底Taycan先在美國和德國市場上市販售,接著2020年1月在其他歐洲市場於推出,各市場的買家可以在展間使用Taycan VR Experience,透過虛擬實境眼鏡,觀賞Taycan設計輪廓線條,還能看到模擬的氣流流經Taycan的表面,看到它的氣動力設計。也可以利用程式在車內加上個人偏好的車色和各種配備與材質。

保時捷客戶關係主管Robert Ader表示,Taycan 是保時捷品牌的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我們創造出這種現代化數位應用程式,讓人們可以在虛擬情境中體驗我們的電動跑車,這是最恰當不過的行銷。我們經銷商中的客戶的需求資訊是龐大而且多樣的,我們現在可以在實體市場啟動銷售之前,透過 VR 體驗來滿足買家的各種多樣化的需求。

該應用程式已經提供給全球大約100間的保時捷中心,它有兩種語言:德語和英語。隨著此一應用程式計畫在其他市場推出,未來幾個月還將添加其他語言,如中文和法語。

Taycan VR Experience體驗行銷,可說是經銷商中虛擬實境應用的範例,下個階段將會配置虛擬的汽車,保時捷行銷團隊目前正在密集準備中,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在各個保時捷中心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