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LAND ROVER前設計總監Ian Callum自創品牌,打造Callum Vanquish 25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3/2020)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前設計總監Ian Callum去年退休之後,其實是退而不休,2019年7月自行成立設計工作室,並和瑞士客製化改裝車廠Re-Reforged合作,共同開發設計個人同名品牌的改裝車Callum Vanquish 25,先前曾打造兩台概念車,今日推出準量產車,將限量生產25台,報價45萬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720萬,預計9月開始生產,它不只有一個正式的新車名Callum Vanquish 25 by R-Reforged,它的外型和內裝設計也和去年發表的概念車有一些不同。


每個經過重新設計的Vanquish都將在華威克夏(Warwickshire)生產製造,車色完全無限制可供買家自選,將一共限量生產25台。它是以2001和2007年之間所生產的ASTON MARTIN 第一代Vanquish S為基礎而打造,它是由當時在TWR工程顧問公司任職的工程師Allan Scott所設計的,這款全新改裝車,將原來的GT進行造型升級改裝,另外也有全新內飾的座艙,底盤和引擎排氣和煞車,也都重新調校和升級,這些改造目前都已完成,在座艙改造部分和原來表現的概念車相較,真的更動了不少,按官方說法,和ASTON MARTIN原來車子相比較,至少有350項的改裝。

車身的更動包括附方向燈的全新車頭燈組,還有全新的前保險桿,而原來保險桿上的方向燈則被取消,改成煞車的冷卻進氣口。Ian Callum相信,再加上採用巨大的碳陶瓷煞車碟,將緩解過去Vanquish最大的問是:煞車制動力衰減。

引擎也做了改造,同時換裝發排氣和碳纖維的進氣系統,以提升進氣效果,而動力也比原始的Vanquish S多出60bhp的馬力值,而它的總功率達到580bhp。該車將繼續採用自排變速箱,但手排變速箱和自排動變速箱是可以讓車主選擇的。

Callum Vanquish的車身離地高度降低了10mm,而輪軸則題加寬了60mm,全車標配20英吋鋁圈合金輪轂,並提供三種樣式可供買家選擇。降低底盤之後,Ian Callum的工程團隊是由前JAGUAR的SVO客制化部門負責人,現在是ASTON MARTIN成員所領導,將努力改善車子的平衡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