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超跑即將上路?JAGUAR於中國、歐洲申請新超跑設計專利
AUTONET記者:Ginny(09/25/2020)
字級設定:
 
F-Type
 
JAGUAR最近有內部人士透露,早在三月,母集團JAGUAR LAND ROVER已在中國申請了一款全新超跑的設計專利,而且,這些設計圖也同時提交歐盟知識財產局審核,雖然這些詳細資訊尚未由歐盟知識財產局公開,不過,或許未來將能期待車廠推出JAGUAR XJ220的繼任車款也說不定。

 
XJ220
 
JAGUAR XJ220可說是輛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的超跑,在當時,542的馬力、加上最高時速達每小時341.7公里的表現已經很好,不過,車款只在1990年代期間推出,並且早在1994年就停產;而自車款停產以來,品牌在這方面的超跑陣容就呈現空缺,當然,現在還是有F-Type跑車,要不然,就只能透過PS4遊玩Gran Turismo Sport浪漫跑車遊戲看到JAGUAR虛擬電動超跑Vision Gran Turismo了。

這次車廠提出了超跑設計,雖然有可能只是個設計專案、未來並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推出,不過,既然JAGUAR之前推出過超跑車款,或許未來真有望看到下一代的全新車款。

而熱門的猜測,除了JAGUAR XJ220後繼車款之外,也有許多人猜測會不會是C-X75概念的生產版本、或是下一代中置引擎F-Type;看來,在車廠釋出正式聲明之前,都無法確定,至少目前來看,可知道車廠還沒忘記前面的輝煌時代,更有望能推出一款與品牌核心相符的旗艦車款。

 
XJ220
 
 
F-Typ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