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與ACURA規劃2022電動產品陣容,以HR-V打入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Ginny(01/17/2022)
字級設定:
雖然HONDA之前並沒有公布即將推出哪些車款,但在近日,車廠已釋出了一些未來產品相關資訊,而為品牌打入電動市場的首款車型則會是2023年即將推出的HONDA HR-V電動版本車型。

 
CR-V Hybrid
 
目前,針對這款電動版本HR-V,車廠並沒有公布細節,仍還在專注在大方向的產品研發規劃,僅指出電動版本HR-V將針對北美市場推出,並搭載與目前產品不同的平台與動力系統,外觀也將更加顯眼、有特色。

至於HR-V只是電動SUV產品推出的開端,車廠方面表示,將會有更多電動SUV車款像是CR-V、Pilot等車款,當然也有新的Accord、以及即將推出的Civic Type R等車型;至於集團旗下Acura品牌的電動陣容,最一開始則主要將會是全新Integra與MDX Type-S版本車型。

品牌的計劃當中,並沒有包括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而美國HONDA方面指出,因為大多數政府政策已決定開始禁售會產生碳排放的燃油引擎車款,因此與其開發插電式混合油電車款,還不如將這些時間與精力應用到純電動車款的研發上面。

不過,傳統非插電式的混合車款仍在車廠的未來計劃當中,因為品牌預計,在未來幾年期間,混合油電車款的銷量將不斷增加,並且預估Accord車系銷售的一半將會是混合油電車款,至於旗下品牌ACURA,則將為純電車款,不會將混合油電車款加入未來陣容。

對於車廠來說,首款打入北美市場的電動車型,則會是與通用汽車(GM)共享技術並打造的電動車型Prologue,預定將於2024年推出;另外,HONDA也預計,車款年銷量將達到70,000輛,且Acura也規畫推出Prologue孿生車款AD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